狂歌

永远喜欢士元

【总裁懿×郁娇歌】同行12

  元歌再次睁开眼睛时,周围的环境却不再是雪白一片的医务室,而是某个熟悉的地方。


  印着暗纹的天花板上挂着简约又不失华贵的吊灯,空气中浮动着若有若无的淡淡花香,所有家具都带着恰到好处的雕花作装饰,这个房间的格调无一不尽显主人的品味。


  旁边不时地传来沙沙的声响,元歌茫然地看过去,诸葛亮穿着一身西装正在削苹果,绵延不断的红色果皮打着转垂在空中,能看出他对此十分熟练。


  似乎是察觉到了元歌投来的视线,诸葛亮把手中的苹果放到了一边的盘子里,拿起水果刀切成小兔子的形状,语气柔和道:“士元醒了?来吃点水果吧,补充一下水分。”


  他这么一说,元歌还真觉得有些渴了,他伸手从盘子里叉起一块小兔子苹果,塞入口中细细地咀嚼起来,一口咬下去爆出的果汁充满了口腔,充盈了干涸的味蕾。


  诸葛亮看着他腮帮子鼓起来的可爱模样,眼中的柔情简直快要溢了出来。


  “肚子饿不饿?我让王婶给你备了粥点。”诸葛亮揉着弟弟柔软的白发,声音也不自觉地带上宠溺。


  王婶是诸葛亮雇佣的厨娘,元歌这才反应过来这里是诸葛亮的家。


  “我不饿,阿亮。”他老实道。


  “那等你想吃东西的时候,摇铃叫管家上来,想吃什么就和他说。”诸葛亮起身把盘子放到床头柜上,“我接下来有点事,要回一趟本家,大概晚上回来。”


  “阿亮,我不是在医务室吗。我睡了多久?”元歌这才想起来问道。


  诸葛亮收拾着自己的衣服,确认整洁之后收拢了一下领口,对元歌露出了一个微笑,他并没有回答他,而是用柔和又有些责怪的语气说道:“士元,还是回来和我住方便一些,对吗?不然像这样突然晕倒,又有谁能照顾你呢。你一个人在外面住太不安全了,我放心不下。”


  “……我忘记关窗才会着凉,下次不会了,我自己住也可以照顾好自己的。”


  诸葛亮愣了一下,他没想到元歌会拒绝他。


  元歌也才反应过来自己说了什么,他连忙起身转移话题,匆忙地穿好鞋子:“阿亮,带我一起去吧,我有些东西落在本家。”


  “你的病还没好,有什么东西我帮你拿回来。”诸葛亮恢复了微笑,语气依然温和。


  其实元歌并没有东西落在诸葛亮的本家,只是他无论如何都很在意司马懿之前和他说的故事。那个他们曾共处一个屋檐下的宅邸里说不定有什么可以让他回忆起来的东西,所以他无论如何都要回去看看。


  他感到自己正在逐渐想起一些事情,他的梦中除了散发着冰冷而孤独气息的黑发男孩,还出现了封印在记忆里已久的某些东西。


  “我已经没事了,阿亮。”元歌将遮挡视线的头发撩到耳后,青金石色的耳坠随着动作叮当作响。“我只是想回去看看张叔他们,我好久都没有回去了。”


  诸葛亮看着坐在床边整理衣服的元歌,湖蓝色的眼中蒙上了一层阴霾,笑容却逐渐加深。


  “好。”他把手放在元歌的脑袋上揉了揉,眼中却已经没了笑意。


—————————————————————

我还活着,不要放弃我ヽ(≧Д≦)ノ


评论(10)

热度(5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